不知道大家关注了携程亲子园事件没有?

原本我准备好了今天的漫画,可是看完视频后气得发抖,觉得不说点什么难以平息心中的怒火。

我也有孩子,如果是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连轻轻磕一下都会心痛半天,你一把就推倒撞在椅子上。

我孩子的退烧栓6小时用一次,5个小时50分钟我都不敢用,你给喂安眠药。

我的孩子一天拉了四次我紧张得要死,你给整得一小时拉6次。

我的孩子用完免洗洗手液,都不断纠结要不要再清水洗一遍,你给我喷消毒水到嘴里。

我的孩子哭大声一点心都要碎,她被吓到连哭都不敢;

我的孩子尝一点柠檬都很忐忑,你给喂半管芥末。

我的孩子手被抓红了一点都心疼得半死,你拖拽他的耳朵。

对不起?

对于走都走不稳的宝宝,你怎么下得去手。

他是我的心肝宝贝啊,你却把她当作草。

回到国内,看土豆二姨这也担心那也害怕,我说她有一种“总有刁民想害朕”的变态心理,可现在,我也怕了。

我辛辛苦苦生下来的孩子,连重话都舍不得说的孩子,唯恐没有给她最好的孩子,每天精心教育培养她,让她在快乐成长的孩子,送到学校去给你虐待?!

这样的事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次,然后没被曝光的又有多少,又有多少孩子正在受到伤害?

不瞒大家,看视频的时候我哭了好几次。

在整理那位妈妈声泪俱下的诉说时,我觉得对整个社会信任都崩塌了。

我们这么努力工作,不就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吗?

我们以为可以放心,却没想到结果如此揪心。

我知道,作为一个公号,应该尽可能地传播正能量,可这次,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安抚所有妈妈那愤怒而灼痛的心。

只能提醒一句,家里有娃在上幼儿园的妈妈:

一定一定一定要关注宝宝的状态,尤其是三岁以下的宝宝,一旦发现异常,请强势一点,要求查看监控!

留个心眼,注意一下宝宝的老师是否值得信任!朋友圈、家长群的发言,都可以看到一些蛛丝马迹!

这次事件里的老师们,正是欺负小宝宝表达能力不强,一群禽兽!
手绘:点点家的土小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