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拥有十多年临床经验的孕婴医学专家,我将不定期为百万孕妈臻选安全、实用、性价比高的孕婴用品,每一样我们都会层层亲测为麻麻们把关。

两张表先告诉你这里面都有啥吧~

你准备的待产包都浪费了!想知道原因吗?1

之前的每条孕期提醒都看的麻麻们应该知道,市面上没有任何一款待产包会将生产所需的所有物品都容纳在内!所以选择一款待产包主要考量以下三个原则:

1. 待产包里的产品是否是必需品

2. 这些必需品是够管够还不浪费

3. 必须品的质量 

待产包常见购买问题:

Q: 产后必须得用待产包吗?

A: 孕妇产后会发生很大的变化,除了下奶外,还会用大量恶露排出,这个时候普通的内裤跟卫生巾根本没法应对,这个待产包里的有满足产后不同阶段的卫生巾,很实用。

Q: 里面的卫生巾都是棉柔的吗?

A: 待产包里不同型号的卫生巾都是采用绵柔的表层,充分考虑到孕妈的敏感肌肤,而且吸收量大,不黏腻也不容易过敏

Q: 请问这款产妇卫生巾是医用消毒级还是普通消毒级?

A: 开丽待产包都是医用消毒级的,新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Q: 我老婆现在怀的是第一胎,没有经验,所以想问一下,产后一个月下来各个码的卫生巾要买几包呢?

A: 这款开丽的待产包码数就是根据初生妈妈产后恶露量进行的合理搭配,一般情况下,一包就足够了,但如果产后恶露异常,建议备一包XL和一包L号。

Q: 请问这款待产包的保质期是多久呀?

A: 待产包里的产品都是最新到货、最新日期,保质期3年,各位孕妈可以放心选购!

Q: 穿产妇专用纸内裤后还需要用卫生巾吗?

A: 这款一次性纸内裤只是作为内裤使用,它本身不具备吸水能力,还是需要卫生巾的。

Q: 防溢乳垫可以水洗吗?

A: 这款防溢乳垫不能进行水洗,它是一次性的,初生妈妈勤更换不容易滋生细菌。

Q: 一次性纸内裤多大号?

A: 这款待产包里的一次性纸内裤是XL码的哦。适合腰围89cm以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