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有钱就是任性,准妈咪想要更好顺产怎么才能任性呢?当然是做足准备了。专家提示:怀了胎宝宝以后,很多准妈咪会想生宝宝的时候最好能顺产生,对自己好也对宝宝好。可顺产生宝宝却不是想顺产就能顺产的,有部分准妈咪到生产时因为种种的原因不得不选择剖腹产。准妈咪要想更好顺产,自然要下一番功夫做足准备。

合理运动的你最易顺产  在很多农村地区,专家发现很多女性反而顺产更容易,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农村里的准妈咪在孕期仍然会不时地进行一些简单的劳作,这反而让她们在分娩的时候更加有利。而处在大都市的女性长时间呆在办公室中,亚健康状态明显,怀了宝宝以后缺乏必要的运动,因此分娩的时候想要顺产不容易。

其实,准妈咪要想顺产更容易,合理的运动不可或缺。适当合理的运动可以调整准妈咪的情绪,增加准妈咪血液中的含氧量,加速羊水的更替,更能促进胎儿脑部神经、呼吸、循环系统的发展。如果准妈咪能坚持运动,那在准妈咪身体的韧带柔软度和体质也会更好,它可以缩短产程,降低难产几率,产程也会比较顺利。

准妈咪既然要运动,哪些项目最合适呢?

当然是散步、慢跑、游泳等这些动作比较轻柔的项目了。锻炼时间要循序渐进,切记不能饿着肚子运动哟。

对自己有信心的你最易顺产  面对未知,所有人都会害怕。准妈咪要想顺产更容易,就要对自己有信心,同时要对分娩有全面而准确的认识。

一方面,准妈咪可以多阅读一些妇产科方面的书籍,了解顺产的过程和应对方法,不要去看一些夸大生产疼痛、血腥的视频、电视剧,这些都会引起准妈咪对生产的恐惧。在生产时要保持稳定的心情,一旦宫缩开始,积极配合医生,相信在医生和助产士的帮助下自己会安全、顺利地度过分娩,迎接宝宝的来临。

另一方面,准妈咪要拒绝了解过多的产房负能量,比如网络上很多谣言,认为顺产之后会造成阴道松弛了等等。其实这就是不科学的论调,准妈咪若是相信,必然会对自己的自然分娩带来更多的负能量,不利于分娩。

其实很多时候准妈咪只要是对顺产很有信心,其实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只要是对顺产有信心,配合医生,这样会让生产事半功倍,而准妈咪定期的产前检查能帮助医生及早的发现问题,能很快的纠正与治疗,让顺产能顺利进行。

合理饮食的你最易顺产  准妈咪怀了胎宝宝,一人吃两人补,各种好吃好喝尽量补。胎宝宝一旦长成巨大儿,想要从妈妈的产道顺利出来,那可就不太容易了。准妈咪要想顺产更容易,胎宝宝的体重就必须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

许多家庭错误的认为,孕期吃的、补得越多越好,结果不仅准妈咪的体重急速上升,就连胎宝宝的体重也跟着飞速发展,分娩时胎宝宝卡在阴道,无法顺利分娩

其实,准妈咪在孕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饮食,可不能天天大鱼大肉的吃。只要保证每天按时按量进食,少食多餐,基本就够准妈咪及宝宝的生长发育了。同时准妈妈还需要注意自己重视饮食结构,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证营养均衡

当然,宝宝能否顺利分娩,可不单单只努力这几点就够了啊,准妈咪也需要结合宝宝在腹中是否羊水过少、存在脐带绕颈等现象来进行判断。总之,在能保证母胎健康的情况想下,医生也会满足你顺产的请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