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生男孩,你该这样吃:

根据科学家们对于食物的研究,发现有些食物的属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则是碱性的,倘若一对夫妇在家庭计划的过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个男生,那么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机率,女性应该多吃碱性,男性吃酸性食物

小提示:

碱性食物包括青菜、水果、牛奶、面粉制品、茶、海带、海藻、碘、钙、维生素D;姐姐 姐夫 小.姨子?这三个人的关系真乱

酸性食物:牛肉、鸡肉、鱼、蛋白、酸味水果。

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使得人体呈现碱性的状态,增加Y精子顺利与卵子受精、结合的机会。一般来说,碱性食物包括有新鲜的蔬菜、牛奶、柳丁、香蕉、海带等。

二、想生女孩,你该这样吃!


孩子的性染色体组合为XX,所以如果想要生女孩的话,就必须要尽量想办法增加X精子与卵子相结合的机会,所以准备怀孕的妇女,应该要维持身体的酸性,如此才能阻碍Y精子,帮助X精子顺利受精。根据研究显示,X精子偏好酸性的环境,所以平时在饮食方面,女性应以酸性食物为主。

小提示:

酸性食物包括奶、蛋、鱼、肉类(如:牛肉、鸡肉、猪肉、鱼肉),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凤梨、苹果)!

三、饮食控制的最佳时机

既然饮食的控制,对于准备怀孕的夫妇来说,是如此的重要,相信许多的准爸爸妈妈们必定开始心动起来,但是难免还是会有所疑虑,不知道怎样的饮食控制时机才恰当,以及必须持续多久的时间,才能够真正达到生男、生女随心所欲的目的。

其实靠均衡的饮食来改善身体,是持续而累积的,因此当然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及调整,所以倘若夫妇双方真的有心控制饮食,那么不妨在计划怀孕之前的一年,就开始动手实行,这样子会比较有效果。

另外,除了准妈妈本身的控制之外,准爸爸也必须和妻子同心协力,一起进行饮食控制,以及维持规律的日常生活作息,尽量避免过度操劳的状况发生。

四、生男生女的食谱

1、想生男孩,可常吃这两道菜:

虫草鸭汤

材料和调味料:鸭子半只、冬虫夏草2钱、盐1小匙

作法:①鸭子剁块、洗净、川烫、捞起。②冬虫夏草洗净,与鸭块一起盛入炖锅内,再加入6碗水。③将步骤②以大火烧开后,再转小火炖至鸭肉熟烂,最后加盐调味熄火。

功能:①强阳补精,补益体力。适合男子体虚、阳气不振而欲生男者,以及腰常酸痛发麻、发冷者。②冬虫夏草是滋肺补肾的助阳良品。

红糟鸡

材料和调味料:鸡腿2只、红糟2大匙、老姜1段、棉线(或缝衣线亦可)2条、酱油2大匙、糖1大匙?房和没?房的女人,别脸红!

作法:①姜洗净,切片;鸡腿剔去骨头,洗净拭干,以棉线捆卷扎紧。②起油锅,下姜片爆香,接着下红糟炒酥。③将步骤①和②的材料盛入锅内,再加1/2碗水和调味料,煮至鸡肉熟烂入味,即可熄火。④等到凉却,将鸡肉取出,拆出棉线切片,再将汁液淋上即可。

功能:①养气益肾,帮助生男。手脚心经常发痒,长疹者宜多服用。②红糟鸡,活血益肝肾。

2、想生女孩,可常吃这两道菜:

猪尾凤爪番茄汤

材料:猪尾2只,凤爪3只,番茄1个,盐1小匙。

作法:①猪尾凤爪分别洗净、剁块,川烫捞起。②番茄于表面轻划几刀,再川烫去皮,捞起切块。③将步骤①和②的材料盛入煮锅内,加5碗水熬汤,熬至猪尾、凤爪软熟,加盐调味即可。

功能:这道汤能适度调节体质为偏酸性,且番茄含维生素C,有益铁质吸收,促进造血功能。

茄汁排骨

材料:排骨1斤,番茄1个,盐1小匙。

作法:①排骨川烫去腥,捞起;先在番茄表面轻划数刀,再川烫去皮后,取出切块。②将步骤①的材料盛入锅内,加1碗水及调味料以大火烧开,转小火煮至排骨熟烂。酌加2大匙番茄酱,以加重口味。

功能:多食用鸡、鸭肉、海鲜类的酸性食物以调节体重,能增加生女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