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有恃无恐的熊孩子背后,大多都站着一个熊家长,所以,如果说熊孩子是污水,那么熊家长就是脏水源。

一对中国夫妻带着自己6岁的儿子前往美国洛杉矶度假……没想到最后假没度成,因熊孩子在飞机闹事全家被美国驱除出境。

夫妻带着6岁儿子上飞机之后,孩子就成了一只可怕的熊——不仅坐立不安,而且叽叽喳喳;不仅叽叽喳喳,而且上蹿下跳,不仅上蹿下跳,而且对坐在旁边的华裔小哥拳打脚踢……小哥礼貌地请求孩子的父亲能否控制一下孩子,但孩子的父亲假装没看到,结果这位小哥在当了3个小时的“人肉沙包”后,终于忍无可忍,痛骂了熊孩子的熊爹妈……

没想到的是,熊爹的反应却是立即痛扁了“沙包小哥”,直到乘务员赶到将他们分开,并把这对父子的座位换到了前排。

事情如果到此结束,也太没公序良俗了——飞机落地后,熊孩子一家瞬间被20多名执法人员拿下。

经调查,因为熊孩子骚扰在先,熊爹又动手打人在先,美国海关以“故意伤害罪拒绝熊孩一家入境,并于次日凌晨遣返一家三口。

这真叫“你没教养,自有人会收拾”,整个国家都不欢迎你进入。


在国内早更是屡见不鲜的“熊孩子琐事”:

“女子观影制止后座男童踢椅背遭家长殴打”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90后硬汉演员蒋劲夫针对此事发声,表示:“一个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父母应该要教会他们在这个世界生存的规则而不是蛮不讲理胡作非为,首先就要以身作则。因为自己怎么样我就可以怎么样,哪来的道理?

本来父母可以趁此机会教育孩子,让孩子道歉,多好的教育机会,可惜,被这父母一惯,教育没教育反而做了不好的榜样,以后杀人放火都有我妈帮我挡!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是父母的第二张脸,他们不用浓妆艳抹,教养就可以给他们最漂亮的灵魂,不然这个社会一定会替你教训没有教养的孩子!

如果父母不会教,那倒不如让孩子见识一次真正的社会。

教养是原生家庭传承给孩子最原始的灵魂,是爱最直接的表现方式,所谓穷养富养不如教养,一个家庭不管贫穷还是富有,都没有什么比培养出一个教养良好的孩子,更能体现优越感的了。

试问:能够用心对待陌生人的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又能差到哪去呢?

我曾经不止一次在乘坐国外航班的时候,收到了带宝宝的外国家长为其他乘客准备的小礼物:可能是几颗糖果巧克力,也可能是自己亲手做的一些小玩意、耳塞等~

小礼物中会附带一封写给其他乘客的信:在飞机起落的过程中,我可能会有点不安有点吵,但是我会尽量听妈妈的话,做个乖宝宝。

我见过看电影的时候,前排的小孩子扭来扭去一直试图说话,家长立刻把他带出影院,并边走边低声告诉他:“你已经三岁了,应该懂事了,再这样下去你会成为一个讨厌的人……”小小的孩子摇摇晃晃跟在父母后面,不停道歉……


有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孩子。父母在养育孩子的时候如果只图开心,不顾后果,孩子可能全盘照学,而且造成严重后果,他们也只是玩玩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有熊家长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才能让孩子不再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