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整”养儿法,事后才知道这样做都是错的!

2017-10-12 0-1岁婴儿

新手妈妈的养娃道路可都是要“过五关斩六将”的偶尔一不小心也会听信一些瞎整的育儿法(疼在儿身,伤在我心啊)带娃不易,犯错是免不了”但我们要让更多的妈妈知道婴幼儿护理以下这些事最好…

宝宝出生第一年的5个发育关键期,一个都不能忽略!

2017-10-11 0-1岁婴儿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在不同的阶段,会表现出不同的行为特点,例如在某个阶段,他只爱妈妈抱,任何人都替代不了妈妈;又或者,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宝宝爱上了吃手,无论如何都阻止不了他。其实,…

手绘不同阶段宝宝的正确抱法!超实用哦

2017-10-08 0-1岁婴儿

1-2个月宝宝横抱注意事项1-2个月宝宝竖抱注意事项1-2个月宝宝竖抱面朝前注意事项3-5个月宝宝半卧位或竖抱注意事项6个月以上宝宝可尝试多种抱姿注意事项…

宝宝多大可以用枕头?用得不对会毁了孩子一生

2017-10-05 0-1岁婴儿

枕头是我们睡觉中不能缺少的一个床上用品,没有枕头,人们是会睡不着的。有些家长认为宝宝小,不需要用到枕头;有些带宝宝的老人抱怨:都不让我给孩子用枕头,那能睡得舒服吗?!那么宝宝一…

9成新妈看到宝宝吃手就喊停!正确的应对方法在这里

2017-10-03 0-1岁婴儿

4个月就开始吃手啃脚津津有味,1岁多了还要含着大拇指才能睡着,2岁半竟然开始咬人……宝宝的这些行为是不是让妈妈感到不知所措?其实这些“锅”都得由口腔敏感期来背。除了吃奶,宝宝的…

不骗你!小时候多趴着玩的宝宝,长大以后更聪明

2017-10-02 0-1岁婴儿

妈妈们都应该知道一句话:仰着睡,趴着玩,坐着看世界!“趴”对宝宝生长发育非常重要,多趴的宝宝大运动和精细运动的发育要比其他宝宝更好,另外还有其他很多的好处!最近,有位医生朋友分…

宝宝洗澡致脑部感染!这些洗澡误区不能碰

2017-09-15 0-1岁婴儿

给宝宝洗澡,可不止是卫生问题,还是健康的问题。很多新手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澡时存在着许多误区。但有些不起眼的小误区,可能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威胁。前不久有这样一个新闻,武汉一位2个…

冲奶粉,谁不会?!你真的有可能不会!

2017-09-14 0-1岁婴儿

对于母乳不足或者刚给宝宝断完奶的新手妈妈说,选奶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不少妈妈发现,自己经过N轮纠结、货比三家、千辛万苦选出来的奶粉,最终却发现宝宝对这款奶粉不适应,出现便秘…

知道怎么给宝宝洗屁屁吗?男宝女宝大不同

2016-06-04 1-3岁幼儿,0-1岁婴儿

最令新手妈咪们尴尬的事情不是不会给孩子喂奶,而是不会给小家伙洗屁屁。谁说做妈咪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不信你来试试?做妈咪可得什么都会,不然宝宝的吃喝拉撒你搞不定,还可能诱发宝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