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以后,不知道是自己敏感了还是怎么的,反正就是就是对于这些行为和语言,除了讨厌就是讨厌!

一: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只要挺着肚子在外面,就会有人“善意”的问一下宝宝的性别。这样做其实孕妈妈是很讨厌的,因为不管是男孩女孩,做妈妈的永远都是不在意宝宝的性别,只要健康就好。

二:我能摸摸你的肚子吗?

不管是多么好的朋友,孕妈妈都是比较排斥别人摸肚子的。如果不正确的摸肚子方式,可能会让胎儿脐带绕颈,所以,看看就好,手就不要放上去了。

三:你的肚子怎么那么小(大)?

大家都是正常的怀孕,孩子的大小差不了多少。有的时候孕妈妈穿衣打扮会有些不同,导致肚子看起来会比较小或者大,其实到了后期,肚子的大小都基本上差不多。即使是再关心,也不要说这样的话,只会让孕妈妈心里烦躁。

四:天啊,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不管之前孕妈妈多么时尚,多么的辣妹,怀孕以后都会多少注意了,对自己的穿衣打扮,化妆什么的都会比较考虑宝宝的安全性。所以不要总是在怀孕妈妈面前谈“当年”,没有女人喜欢自己被人说自己怀孕以后变得又胖又丑又邋遢。

五:多吃点这个,这个对孩子好!

关心孩子之前,能不能先关心一下孕妈妈,现在的她,才是特殊人群。

六:顺产剖腹产好,你到时候一定要选择剖腹产,顺产的孩子聪明

我不管哪个好,我只听医生的话。让我怎样我就怎样,孩子健康平安的降生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对于我来说,根本不在意。

七:亲爱的,你现在多重了?

记住了,跟孕妈不要说这个问题,除非你是不想活了。

姐妹们,你怀孕的时候最讨厌别人说什么?写出来讨论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