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床是早期胚胎与母体子宫壁实现结合的过程,是建立母子间结构上的联系以实现物质交换的过程。着床的感觉是怎样的?不同类型的着床感觉会有不同吗?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了解下吧!

流血现象、痉挛现象

在整个着床过程中,部分女性会有流血现象,多为淡淡的粉红色,像月经刚刚来潮时的样子合并下腹轻微胀痛,痉挛也可能会伴随着这种情况而来,属于正常情况。

感觉疲倦

总是精力充沛的你,是否突然感觉疲惫不堪?黄体素(一种荷尔蒙)的大量分泌,会让你觉得筋疲力尽。几乎所有怀孕的妇女都深受这种症状之苦,你可以再观察其他的症状,以确定你的怀疑。

乳房变得更柔软

如果你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你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在你的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就会消退。

月经期不来潮

停经是受孕早期的最早、最重要的“信号”。凡是月经周期一向正常的已婚育龄妇女,如果月经过期超过10天以上,就应考虑到有怀孕的可能,如停经超过2周以上就需要到医院检查原因。

胃口的变化

有些妇女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开始发生胃口的改变。平常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不爱吃了。一般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些症状就会自然地消失。

频繁上厕所

受精卵在子宫壁着床之后,就开始分泌绒毛性腺激素。如果你受够了半夜起床上厕所,不用担心。就把这种情况视为一种训练吧,因为将来在你真正意识到之前,你的小宝贝就会在半夜啼哭喊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