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姐妹都说怀孕后性欲比平常强了;性欲强了则会生男孩,假如比平常弱了则很可能会生女孩,还有的说,假如在怀孕前夫妻生活过得比以前频繁那么很大可能会生男孩,夫妻生活过得比以前少则很可能生女孩。这些说法没有任何根据,不可信。胎儿的性别与性生活、性欲没任何关系吗?那么我们来看看,胎儿的性别与性生活以及性欲到底有什么有关。

生男生女与性生活的关系

男性在进入青春期后,就会发育正常的生殖细胞,一个初级的精母细胞会经两次成熟分裂,变成四个精子细胞,其中两个精子细胞带X染色体,另两个精子细胞带Y染色体,假如带X染色体的精子细胞与女性的卵子相遇,那么就会生女孩;假如带Y染色体的精子细胞与女性的卵子相遇,就会生男孩。这是在精子与卵子相遇时就曾经决议了胎儿的性别,所以与性欲还有性生活的频繁度都没关系,怀孕后,要在怀孕头三个月和产前两个月都是要尽量少过性生活或不要过性生活,由于这时胎儿还不够波动,容易形成流产。从迷信的角度,生男孩还是生女孩,这是无法预知的,它是随机的。Y染色体精子活动力较强但耐力较差,假如想要Y染色体精子就应该在排卵后同房。所以说排卵时或排卵后同房较易生男孩

生男生女与性生活的关系

生男生女与体位有什么考究?

正常体位—妻子平躺,两腿分开且弯曲,丈夫则在妻子高潮时射精。

弯曲体位—妻子两腿弯曲且抬高,丈夫在妻子阴道深处射精。

后背体位—妻子趴着,以膝盖碰地,两腿分开,丈夫则紧贴着腰射精。

前座体位—丈夫平躺,妻子坐在上面,丈夫可等妻子高潮时射精。

侧卧体位—妻子平躺腿张开,丈夫和妻子的身体靠近,这种姿势男性插入极浅,女性也较不易达到性高潮,精子到达子宫的时间较长,大部分的Y精子很早就被淘汰。

伸长体位—妻子两腿伸直,且未达到高潮时,丈夫在射精前瞬间插入。

骑乘体位—妻子趴着,两腿分开,丈夫由妻子背后插入,在其未达到高潮时射精。

后侧体位—妻子侧躺,先生躺于后,这样的姿势女性较不易达到性高潮。我们都知道,Y染色体行动的比较慢,X染色体行动的比较快,所以若想生男孩,则尽量选择在妻子高潮时,并且选择阴道深处射精,则更容易生男孩,否则则比较容易生女孩。

生男孩应注意房事的细节

第一:夫妻同房的时间——禁欲(约5天的时间),到排卵日前才能行房,而之前仍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因为排卵时期子宫颈呈碱性,这样有利Y精子生存

第二:阴道酸碱度调节——夫妻同房时尽量接近排卵期,因为这段时间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呈碱性,可以帮助Y精子活动;或者在排卵日前三天开始用苏打水冲洗阴道,从而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

第三:同房的姿势——据说夫妻同房时要使女方达到高潮,较可能生男孩,因为女性高潮时,子宫颈分泌的碱性分泌物较多,这样适合Y精子活动,所以事前男方应多爱抚女方。

此外,夫妻同房应采用插入较深的结合姿势,因为Y精子在阴道内侧较不活泼,若让Y精子较接近子宫颈处射精,则能起到:①减少精子突破重围的路程;②插入较深,女性较易出现性高潮。 建议夫妻同房可尝试的姿势:正常体位、弯曲体位、后背体位、前座体位。

生男生女和性欲强弱有关吗?

生男生女和怀孕期间性欲的强弱没有什么关联。大家都知道,一个人是男性还是女性,是由他体内的性染色体所决定的。决定人类性别的染色体为X染色体及Y染色体,如她体内的性染色体由XX两条染色体组成,她就为女性;如他体内的性染色体由XY两条染色体组成,他就为男性。

男性在进入青春期后,其生殖细胞便开始发育,1个初级精母细胞经2次成熟分裂,变成4个精子细胞;其中2个精子带有Y性染色体,另外两个精子带有X性染色体。如带有Y性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所孕育的胎儿就为男性;如带有X性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所孕育的胎儿就为女性了。因此,生男生女与怀孕期间性欲的强弱是毫无关系的,而是在精子与卵子结合的那一刻就确定了的。孕妇孕期有频繁的性生活,或性生活过于粗暴,还会给胎儿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为防止流产及感染,在孕期前3个月及最后2个月,要禁止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