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前跟谁睡 影响一生的性格!

2018-08-23 1-3岁幼儿

孩子从小跟谁睡,心理上就会跟谁更亲近,对于谁的行为习惯、性格特征也就模仿地越多,长大后性格也就更接近谁。所以说,孩子的睡眠跟性格的形成有关,特别是孩子3岁前跟谁睡,竟对孩子一生…

手足口病爆发期,真实案例教你应对方法!

2018-07-05 1-3岁幼儿

又到了和手足口病斗争的时候了。手足口病的高发期在每年4—7月春末夏初的时候,再加上它传染性极强,很多5岁以下的宝宝都深受其害。而今年的手足口病更是呈现隔年高发的特点。其实,对于…

宝宝长牙顺序表:1秒解决你家宝宝出牙问题!

2018-05-25 1-3岁幼儿

别人家宝宝都开始长牙了,为啥我家宝宝一颗也没长?同龄的孩子都长8颗牙了,怎么我家娃才长了一两颗?不少妈妈跟我讨论着她们的焦虑,然这些担心到底有没有必要呢?宝宝长牙是大事,咀嚼能…

益生菌很重要,这样给宝宝服用更高效!

2017-12-26 1-3岁幼儿

据统计,三岁前的孩子每年感冒6次左右,除此之外,手足口,湿疹,呕吐,拉肚子,便秘也时不时的找上咱们的宝贝们,很多妹纸当了妈之后都练成了半个神医。益生菌作为一种有益的活性微生物,…

宝宝有这4种「坏习惯」竟然是聪明的表现

2017-12-19 1-3岁幼儿

一岁半的宝宝总是吃手,有没有什么办法管管呢?宝宝在老揪袜子爱光着脚,要不要给宝宝穿袜子?孩子总是乱扔东西,说了也没用可怎么办呢?看到宝宝的这些“坏习惯”,很多家长第一个想到的就…

宝宝排出蛋花样便便,小心是急性肠胃炎!

2017-12-04 1-3岁幼儿

宝宝一岁多了,这几天开始吐了一次又开始拉肚子,拉了六七次,可把宝妈给急坏了。赶紧带宝宝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得了急性肠胃炎。什么是急性肠胃炎?急性胃肠炎是一种常见的消化道疾病。婴…

宝宝多大才能穿内裤?99%的爸妈都错得离谱!

2017-11-30 1-3岁幼儿

宝宝年幼时都喜欢在地上乱坐乱爬,如果不穿小内裤,私处便少了一层保护,很容易被地面脏物所污染。而且,宝宝光着小屁屁“裸奔”,危害远超乎你的想象。宝宝光屁屁有哪些危害?宝宝多大开始…

3个坏习惯影响宝宝骨骼发育,别再这样做!

2017-11-18 1-3岁幼儿

1、同床睡坏习惯:小婴儿有个牛本事,即使闭着眼睛也能用嘴找到妈妈要奶吃。过去我们总提倡婴儿和妈妈分床睡,是为了避免大人捂着宝宝了,其实这样还有一个坏处,就是孩子和家长同床睡时,…

3岁女儿在房间玩,宝妈听到一声闷响,孩子没了!

2017-11-14 1-3岁幼儿

小李在家里全职带孩子,女儿马上就3岁了,长得又萌又漂亮,是小李夫妇的掌上明珠。给女儿布置的儿童房里有许多玩具,玩具房子,玩具柜,漂亮的娃娃,小李还给她买了好多衣服,专门准备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