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以为生完孩子就能美美的歇产假、就自由了?

想的美!其实大部分时间只能在家带孩子,哪也不能去,累到骨头散架休息个四五个小时继续战斗无尽轮回战啊!那酸爽还不如上班呢!


2、你以为生完孩子很快能瘦成一道闪电?


想的美!刚生完,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还怀着一个呢,月子里,减肥的念头想都不要想,你就平静地接受屁股变大腿变粗的现实吧。穿衣方面,至少一年内,家里所有的裤子都别想穿进去!



3、你以为生完孩子终于可以告别左侧卧,一觉到天亮了?


想的美!娃小的时候,夜里喂奶好几次,喂着喂着天就亮了;娃大点了,半夜各种铁砂掌、左勾拳、无影脚,分分钟把你拍到眼冒金星;起码也要熬到孩子四五岁分床睡吧(半夜还得起来看她踢被子没,操心的节奏)……



4、你以为生完孩子就有人帮你带?


父母老人在身边的好说,远嫁女就只能呵呵了,老人不来真的没办法,很多时候还得孤军奋战,完全靠自己啊!




5、你以为生完孩子后就要加油挣奶粉钱了?


想的美!挣奶粉钱钱就够了?还要挣尿不湿衣服玩具绘本推车等无数母婴用品早教幼儿园小学初中大学……的钱……路漫漫兮,你就加足马力奋斗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