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口腔检查项目、孕前牙齿检查

2015-06-21 准备怀孕

孕前检查相关的知识我们之前发布过《备孕检查项目及最佳检查时间》、《女性孕前检查项目有哪些?》和《孕前检查项目及费用》,但都没有具体、细致的讲到某一种检查,为给各位孕妈解惑,那么…

孕前检查项目及费用,男女孕前检查最佳时间

2015-06-19 准备怀孕

孕前检查的费用做孕前检查的费用要多少?其实不同孕周去产检,做的检查项目不同,所需要的费用也不同。一般的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尿常规等费用均不高,几十块钱就可以了;但如地中海贫血筛查…

准备怀孕前请先排肠毒等有害物质

2015-06-14 准备怀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两天吃酸菜鱼的缘故,小燕的脸上突然冒起了一堆痘痘。这对视美丽如生命的她来讲,自然是一件极烦心的事。而更烦心的是,今天一个中医院的朋友竟然说她体内有害物质太多,…

丙肝抗体检测准确吗?丙肝抗体检测注意事项

2015-06-11 准备怀孕

丙肝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广泛性的传染疾病了,这种疾病对于人类的威胁太大了,不论是患病的或者是没患病的人都要警惕它的危害性,要早日发现疾病,早日诊断,并早日控制病毒感染。但是对于丙…

孕妇血清免疫学检查项目,免疫学检查多少钱

2015-06-10 准备怀孕

预防脑瘫疾病,就要避免高龄生产,对于女性来说,生育的最佳年龄是24至25岁。而对于高龄女性要怀孕的话,最好还是做免疫学检查。这样才可以避免生出脑瘫患儿,那么什么是免疫学检查呢?…

备孕检查项目及最佳检查时间,孕前检查项目有哪些?

2015-06-07 准备怀孕

孕前检查是指夫妻准备生育之前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不利于生育的疾病,并且得到医生的孕前指导,以保证生育出健康的婴儿,从而实现优生。孕前检查项目包括女性孕前检查和男…

甲肝抗体检测阴性\阳性及检测方法

2015-06-05 准备怀孕

甲肝也叫甲型肝炎,是由甲肝病毒(HAV)通过粪-口途径传播引起的一种传染性肝炎。甲肝易在儿童和青少年人群中流行多发。甲肝发病的特点是起病急,起病急骤,前驱期1-5天,通常会有发…

生女孩需要准备什么 生女孩的孕前准备

2015-06-03 准备怀孕

在中国,未出生孩子的性别,仍是准妈妈及其家人和闺蜜重点关注的事情。对于有些准妈妈来说,可能就想有个精灵古怪、小棉袄般的女儿,于是相应的,怎么才能生女孩呢?1、 从决定想要生女孩…

乙肝抗体检测多少钱?乙肝抗体检测结果怎么看?

2015-06-02 准备怀孕

乙型肝炎(乙肝)是严重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传染病。为了控制乙肝的流行,目前己广泛使用乙肝疫苗进行免疫,以预防乙肝的发生和流行。乙型肝炎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和流行的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