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胎教如何做?怀孕期吵架会影响孩子的智商

2015-08-05 怀孕期

将要当爸爸准妈妈的准父母们都希望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能够聪明漂亮,但是你们知道吗,如果在怀孕期间,爸爸妈妈吵架拌嘴的话,这样可是会影响宝宝的智商的,这是有科学根据的:孕期,准妈妈…

引产四个月大的胎儿要多少钱?引产注意事项

2015-08-02 怀孕期

有些孕妇由于各种原因在怀孕4个月时想结束妊娠,这种情况是可以的,但有一定的风险存在。一般情况下怀孕4个月左右,胎盘已经成型且胎儿较大,此时手术难度会变大,对女性的身体伤害也大。…

子宫破裂怎么回事?子宫破裂的原因

2015-07-28 怀孕期

子宫破裂(uterine rupture)是指在妊娠晚期或分娩过程中子宫体部或子宫下段发生的破裂,是直接威胁产妇及胎儿生命的产科严重并发症。子宫破裂的发生率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

流产后应注意什么?流产后注意事项

2015-07-13 怀孕期

不少还没做好怀孕准备的女性意外怀孕了,但又对人流方面的事情一无所知,例如:什么时候做人流最好,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呢?流产后应注意什么?流产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来…

产前焦虑症—产前焦虑的原因

2015-07-10 怀孕期

产生焦虑症的因素很多,城市女性大多是初产妇,缺乏对生产的直接体验。从电视,报刊等媒体上又耳闻目睹了许多他人生产的痛苦经历,考虑到自己也将经历此过程,心中不免焦虑;怕畸形,虽然做…

先兆子宫破裂的症状及临床表现

2015-07-02 怀孕期

怀孕过程中子宫破裂或撕裂(很少出现),或分娩过程中子宫破裂或撕裂(出现较前者更多一点)。子宫破裂最大的原因是子宫壁上的伤疤,有可能是前一次剖腹产过程中留下的(尤其当切割方式为经…

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人流最佳时间,人流后注意事项

2015-06-27 怀孕期

许多年轻女性意外怀孕了,但对人流时间一无所知。什么时候做人流最好,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呢?打胎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当不得已要做终止妊娠手术时选择最安全的方式是非常关键的,其次确定…

无痛分娩真的不痛吗?无痛分娩疼吗?

2015-06-22 怀孕期

说起生孩子的方式,传统观念大多认为,只有自然分娩和剖宫产(剖腹产)两种选择,其实不然,现在又有一种新的分娩方式得到越来越多准妈妈的青睐,它就是无痛分娩。(无痛分娩是怎么回事?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