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检查胎宝“不配合”怎么办?宝妈们可以这么做!

2017-09-19 怀孕期

超声影像(四维彩超)对于优生极其关键,可不少宝妈会遇到一种尴尬的情况,也让医生很头疼,那便是胎宝宝老趴着,基本上看不到五官及表情。做超声影像(四维彩超)时如果宝宝“不配合”,那…

天呐!孕妈睡的晚,宝宝会长得慢!(孕妈必看)

2017-09-19 怀孕期

“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在当下并不流行,现在的很多女性大多都比较独立,孕期仍在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很多。调查发现:大多数准妈妈都有熬夜、晚睡的习惯,但是你知道吗,这样…

宝妈孕期这么吃,宝宝会更聪明!

2017-09-13 怀孕期

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一个妈妈的心愿,但要想胎宝宝天生丽质、聪明伶俐,孕期营养自然不可或缺,大脑发育需要什么,我们就需要重点补充什么。胎宝宝的大脑最需要哪些营养呢?以下这5…

“束腹带”的利与弊,准妈妈请注意

2017-09-13 怀孕期

束腹带,分为产后和非产后,产后专用是针对产后腹肌松弛,防止内脏下垂而设计的,非产后束腹带是针对腹部肥大的人群。另外还有一种骨盆带,与一般收腹带不同,它使用的位置较低,作用是适度…

起名的请注意:不要给宝宝取这样的名字

2015-11-24 怀孕期,0-1岁婴儿

首先恭喜你,因为到这篇文章的家长们,你看完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不会陷入“重名门”以及可以避免一些不好的名字了。也许你会说: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会有重名啊?孕味姐告诉你,你就大错…

孕妈们请注意!孕期胎儿求救的4大信号

2015-10-21 怀孕期

孕妈们漫长的十月怀胎过程中,准妈咪无法触摸到宝宝,而宝宝也无法通过哭闹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或者感受。所以,在这10个月里,宝妈一定要仔细留意自己的身体变化,有任何异常都要引起重视,…

性格好的女人“孕气”会更好

2015-08-29 怀孕期

许多丈夫发现,妻子怀孕后脾气变得古怪起来,尽管做丈夫的小心呵护殷切关怀,但是妻子还是百般不满。其实,女人怀孕后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处于变动过程中,加上孕妇本人及家属对妊娠的态度,常…

在职场奋斗的孕妈如何轻松渡过孕期?

2015-08-23 怀孕期

现代女性和男性一样奋斗在职场,甚至是比男性更加辛苦劳累,即使怀孕也依然工作,但是孕妇参加工作,可以避免自己在家里的空虚感,只要在工作中注意保护自己和胎儿的健康,那问题也是不大的…

孕妇安全如厕之:马桶?蹲厕?

2015-08-21 怀孕期

吃喝拉撒睡是人生的几件大事之一,女性在孕期如厕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因为孕期妈妈会有很多的不便,怀孕后,上厕所的次数会比平常人增多,肚子一天天变大了,孕妈妈的身体重心会发生转移…

胎儿偏小的原因是什么?胎儿偏小怎么办?

2015-08-07 怀孕期

有位网友遇到的问题:[iv_notice]陪老婆去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孩子有点偏小,这让我们很是莫名其妙的,打从知道怀了这个孩子开始我们就已经很注意了,虽然这个孩子是意外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