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健康问题答疑解惑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9-04-13 怀孕期

能喝北冰洋吗?我怀孕20周了,就想喝饮料。答:孕中晚期血糖要严格控制,孕早期用来缓解孕吐也挺好的。正常吃饭就行吗?答:还是要根据生理状态有一些调整,尤其是很多人平时饮食很不均衡…

让你检查孕酮的医生肯定是为了赚你的钱!

2018-12-29 怀孕期

孕三个月内去产检都会碰到这种情况:其他指标都正常,就孕酮指数偏低,然后有的医生可能会告诉你:孕酮比较低,存在流产的风险?需要打黄体酮或者吃保胎药保胎!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会说:有…

怀孕的时候肚皮总是痒,能用手挠吗?

2018-10-02 怀孕期

随着孕周的增加,孕妈咪会出现肚皮痒的情况,孕妈咪总是忍不住去挠。事实上,越挠越痒。为何孕妈咪会出现肚皮痒的状况呢?肚皮痒时孕妈咪该如何护理,才能减轻痛苦呢?孕期肚皮痒的原因怀孕…

你准备的待产包都浪费了!想知道原因吗?

2018-09-30 怀孕期

作为拥有十多年临床经验的孕婴医学专家,我将不定期为百万孕妈臻选安全、实用、性价比高的孕婴用品,每一样我们都会层层亲测为麻麻们把关。两张表先告诉你这里面都有啥吧~之前的每条孕期提…

怀孕的这7个难关你都完成了吗?

2018-09-12 怀孕期

前两天有个准妈妈在后台留言,说备孕大半年了,好不容易才怀上小宝贝,不管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ta出事。这位准妈妈的情况你们肯定是深有感触吧!有了宝宝之后,要随时关注宝宝的情…

准妈一定要重视 孕期血糖高的5大症状

2018-08-22 怀孕期

对准妈妈来说,血糖偏高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如果不及时控制,很容易发展成妊娠期糖尿病,会危害孕妈妈及胎宝宝的健康 。准妈妈孕期血糖高到底有哪些症状?1、容易饿准妈妈血糖偏高时,由…

孕妈一定要避开这些声音 胎儿最怕听到

2018-08-11 怀孕期

前几天,值夜班,早上顶着一对熊猫眼回家,本想美美睡一觉。哪知楼下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太过热情,惊天动地的音乐让黑眼圈又加深了一层......生活中的噪音无处不在,这些让人感到不适的…

专坑孕妇的30个谣言 千万别上当啦!!!

2018-07-17 怀孕期

在中国怀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除了要照顾自己和胎儿外,还要注意那些各种各样的所谓“孕妇大忌”,似乎一不小心就会导致流产,但很多“孕妇大忌”却只有在中国才有,外国人从来没有这方面的…

剖腹产全过程 触目惊心 生个孩子不是那么容易!

2018-07-13 怀孕期

关于生娃,顺产的经过我说的比较多,剖腹产的详细过程你们可能了解的不太多。只是在电视里看到"手术中”三个字,然后推着一个躺在床上的产妇出来。今天我就跟你们详细聊聊剖腹产的具体经过…

我在孕期都买了些什么?

2018-07-12 怀孕期

孕期太容易丧失理智屯货了,大家一定要谨慎剁手啊。——螃蟹我发了待产包的文章之后,一直有人问我:孩子有没有用婴儿床?孕期怎么不长妊娠纹?孕期怎么保持体重?……这篇文章能够解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