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这5种食物再好吃也不能吃了!

2017-10-15 怀孕期

对于吃货孕妈咪来说,孕期较为艰巨而重要的任务就是“管住”嘴,任何不利于胎儿发育的食物都要坚决say no!所以,以下这5种食物再好吃也不能吃,孕妈咪可要记住咯!1吃生食或半熟食…

为什么生孩子有快有慢?想缩短产程你得这样做

2017-10-14 怀孕期

为什么生孩子有快有慢?  准妈咪们经常会听到谁谁生孩子特别快,只有几个小时孩子就出生了,而谁谁又生了一天一夜,痛得死去活来。为什么有的产妇就生得特别快,而有…

孕期有这两种坏习惯,宝宝出生后会更难带!

2017-10-12 怀孕期

宝宝出生以后的脾气和习惯,在一定程度上与怀孕期间妈妈的情绪、生活习惯息息相关!有下面这两种坏习惯的孕妈,将来很有可能把坏习惯遗传到宝宝身上哦!1喜欢熬夜80%的孕妈都中枪了有木…

一起来涨知识!“孕期综合症”到底是个什么鬼?

2017-10-11 怀孕期

通常,在家养胎的孕妈咪活动的范围都有局限,有相关实例证明:孕妇在较小固定的环境生活一周,占一半的人可能会出现头晕、妊娠高血压、抑郁、暴躁等现象和行为,俗称“孕期综合症”。对付孕…

99%的孕妈都会经历怀孕期间8大症状,你中了吗?

2017-10-10 怀孕期

孕期是准妈妈们最幸福的时候,但是发生在自己身体上的一些变化却让自己感觉不安,面对这些变化准妈妈们应该如何应对呢?快来听一听,别人我不告诉她!~~~~怪事1 小腿抽筋小腿抽筋指小…

辣妈的终极梦想:只长宝宝不长肉!

2017-10-10 怀孕期

有些准妈咪怀孕过程中的体重能够增长10-15斤,而有些准妈咪却只是增长8-10斤。不论孕妈的体重增长过多还是过少,对于准妈咪来说都是危险的。那么,你知道准妈咪所增加的体重是长到…

饮食也能调节孕期黄褐斑

2017-10-09 怀孕期

怀孕期间由于准妈妈内分泌的紊乱和激素水平的升高,导致黑色素增多,并开始沉淀,最终形成了黄褐斑。准妈妈可以通过日常饮食来进行调理,淡化和减少黄褐斑。下面就为准妈妈们介绍一些有利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