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宝宝睡觉太难?婴幼儿睡眠秘诀就在这里

2017-12-18 0-1岁婴儿

作为月嫂对于婴幼儿睡眠如何照料明白吗?婴儿睡眠时间充足、睡眠质量高 可使其心脏得到充分的休息,消除疲劳如果睡眠不足 婴儿容易烦躁,食欲减退,影响其成长发育不同年龄婴儿的睡眠时间…

新生儿吃奶时嗓子呼哧呼哧怎么回事

2017-12-18 新生儿

宝宝在吃奶的时候,细心的妈妈会发现,宝宝嗓子好像有痰卡着似的,老是呼哧呼哧的,不免会有点担心。新生儿吃奶时嗓子呼哧呼哧怎么回事呢?看文章来打消疑虑吧。1、正常生理现象刚出生的宝…

孕妈的哪些生活方式会影响宝宝性格?

2017-12-15 育儿心得

为什么有的宝宝出生后又乖巧又爱笑?为什么有的宝宝却烦躁不安、吵闹不休?其实宝宝的性格跟胎教有一定的关系。事实证明,准妈妈如果能在怀孕期间拥有良好的环境和心态,并且能坚持对腹中的…

新生儿最难忍受的10件事,新手妈妈必须知道

2017-12-15 新生儿

也许你一开始因为肚子里即将到来的小生命已经查阅了一些书教你怎么做好一个准妈妈,但是在宝宝呱呱坠地之后,你立马就会觉得之前学的知识不够用了,有些问题就算看过,真遇上了,还是会忍不…

新生儿是如何表达自己饿了?

2017-12-11 新生儿

新生儿的到来可不会给你一本使用说明书,我们常常从母乳喂养顾问那获得他们喂养宝宝时候一些特别浅显的信息。希望这个视觉指导图可以帮助你发现发现宝宝饥饿的线索,当他们烦躁到需要去喂食…

孩子咳嗽,这个办法比雾化管用100倍,后悔知道晚了!

2017-12-08 育儿心得

朋友女儿反复咳嗽了近两个月,幸亏表姐推荐了这个方法给她,不到一个星期,没有吃一颗药,没有打一滴点滴,咳嗽竟然好了,而且接下来的这 3 个月,女儿再也没有生过什么病,长高了而且也…

宝宝睡了好几个小时了,需要把他摇醒喂奶么?

2017-12-07 新生儿

新生儿父母,常常发现宝宝睡的太久,强行把宝宝弄醒喂奶,坚持定时哺乳,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新生儿按需哺乳即可,宝宝想睡觉,就给他足够的睡眠时间,宝宝并不会饿坏。面对熟睡的宝宝…

这样带娃,娃就毁了!可是你家天天在做……

2017-12-07 育儿心得

针对的不是老人,而是他们带娃的这些行为。当然,如果父母自己也有以下行为,请多加注意。有人说,婚姻中最怂的时候就是没人帮你带孩子。即使有老人帮忙,可如果老人的育儿理念和方法跟自己…

宝宝半夜哭不停,原因是什么?

2017-12-06 育儿心得

很多妈妈吐槽,自从有了小宝贝,晚上就没办法睡个安稳觉。因为小捣蛋晚上经常醒来哭着要喝奶,而且间隔时间很短,基本两小时就要喂一次。那么要如何解决这种问题呢?先了解宝宝睡眠1.宝宝…

宝宝排出蛋花样便便,小心是急性肠胃炎!

2017-12-04 1-3岁幼儿

宝宝一岁多了,这几天开始吐了一次又开始拉肚子,拉了六七次,可把宝妈给急坏了。赶紧带宝宝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得了急性肠胃炎。什么是急性肠胃炎?急性胃肠炎是一种常见的消化道疾病。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