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的各种情绪表达方式,新妈必知哦!

2018-01-01 新生儿

当你的新生儿出生后,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理解他的各种情绪表达方式,包括饥饿、尿布湿、不舒服、紧张等。但这些情绪其实有一些共通的迹象,像是踢腿、手臂抽动、拱起背部等,只要妈妈多留心…

什么时候戒奶瓶不是宝宝说了算,超过一岁就晚了!

2017-12-29 0-1岁婴儿

奶瓶,宝宝出生开始接触最多的物品,喝水喝奶都靠它。可是有的宝贝到了两三岁,夸张的四五岁仍然保持着用奶瓶喝奶或喝水的习惯。你可能不知道,这可是个育儿误区!美国儿科学会、牙科协会建…

每天抓住这3个时间教育孩子,才最简单有效!

2017-12-28 育儿心得

前两天,我去给睿睿开家长会。私下我们几个家长聊天的时候,听一个妈妈无奈说道:“我和孩他爸平时工作都很忙,有时候还得加班,真的不大有时间陪孩子,他学的怎么样也都全凭他自觉了。”另…

冬天给宝宝穿雪地靴,有致残风险!给宝宝选鞋有技巧

2017-12-27 育儿心得

之前央视有新闻讨论雪地靴是能致残。虽然结论是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不要让孩子长时间穿雪地靴!因为它可能让孩子的脚变平足、内八、部分畸形……可这样一来,宝宝冬天最暖…

宝宝晒太阳益处多,但是不知诀窍容易出大问题哦

2017-12-26 育儿心得

看到了不少家长对孩子的过度呵护,穿的实在是太多太多,尤其是限制宝宝外出。一问,都说宝宝体质差,一出去就开始感冒发烧腹泻......其实,这些娃儿容易生病就是缺乏户外适应能力,长…

益生菌很重要,这样给宝宝服用更高效!

2017-12-26 1-3岁幼儿

据统计,三岁前的孩子每年感冒6次左右,除此之外,手足口,湿疹,呕吐,拉肚子,便秘也时不时的找上咱们的宝贝们,很多妹纸当了妈之后都练成了半个神医。益生菌作为一种有益的活性微生物,…

冬天供暖后,宝宝鼻子干嗓子干皮肤干怎么办?

2017-12-25 0-1岁婴儿

供暖后,很多妈妈疑惑:为什么屋子暖和了,孩子本来快好的咳嗽又犯了,而且咳得更厉害?而且宝宝鼻子也干干的,嗓子也是干哑的很,这一切原来,是“暖气病”找上门来了!哪些原因容易导致暖…

宝宝最佳“穿衣公式”【必备!】穿太多反而容易生病

2017-12-25 育儿心得

寒潮来袭,小孕其实不太担心孩子们没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而受凉(毕竟给娃捂好是家长的本能!),反而想提醒各位家长朋友不要过于紧张,给孩子穿太多,反而生病了。天气渐冷,宝宝应该比大人们…

教你预防宝宝“淹脖子”,宝宝免遭罪

2017-12-23 0-1岁婴儿

宝宝脖子被淹的原因孩子在小的时候,勃颈处的褶皱比较多,而且小孩子又爱出汗,吐奶、口水现象时常发生,这些水分和奶液很容易残留在褶皱处,积汗潮湿、局部热量不能很好的散发,褶皱处皮肤…

宝宝有这4种「坏习惯」竟然是聪明的表现

2017-12-19 1-3岁幼儿

一岁半的宝宝总是吃手,有没有什么办法管管呢?宝宝在老揪袜子爱光着脚,要不要给宝宝穿袜子?孩子总是乱扔东西,说了也没用可怎么办呢?看到宝宝的这些“坏习惯”,很多家长第一个想到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