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胎停,科学备孕其实很重要

2018-05-10 怀孕期

一个胎儿降生,母亲要经历多少磨难,大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得。5月7日下午,一条消息传出:由于胚胎发育不全,大S和家人决定终止怀孕第三胎。消息出来后,微博上网友纷纷发表各自意见…

怀孕后真正需要补的东西其实只有这三种!

2018-04-29 怀孕期

俗话说:“孕妇一张嘴,喂养两个人”,“要让胎儿长得壮,准妈妈首先要吃得好”。虽然是靠胎儿自身的各个系统完成的,但是代谢原料的取得,主要是靠从准妈妈那里吸取大量营养来完成的。但是…

不是所有的孕期尿频都正常!千万注意!

2018-03-29 怀孕期

女性的无症状性细菌尿发病率大约4%,尤其常见于孕妇、产妇和小女孩。其中1/3的无症状细菌尿孕妇会发展为肾盂肾炎。大部分妊娠期肾盂肾炎都发生在孕中期和孕晚期,仅有10%~20%的…

宝宝出生时越胖越聪明?重量决定了以后智商

2018-03-15 怀孕期

宝宝出生时的体重6-7斤最为标准,孕妈要合理膳食。各位宝妈,你还记得你家宝宝出生的时候多少斤吗?有人说宝宝出生时的重量,决定了以后智商,越胖越聪明?这是真的吗?宝宝出生时越重越…

我为什么一定要有一个副业?

2018-02-26 怀孕期

我曾经一直秉承着钱多就多花,钱少就少花的原则,觉得我有手有脚,怎么会饿死呢?现在我明白,不为未来多考虑,真的有可能会饿死。曾经以为自己总有退路我之前从来没有担心过钱的问题。这并…

孕晚期胎儿为什么会打嗝?

2018-02-26 怀孕期

有时候孕妈会感觉到肚子一跳一跳的,但又不同于胎动,这有可能就是胎儿在肚子里打嗝呢。打嗝一般表现为胎儿在腹中有规律地运动,每2-3秒1次,持续时间为2-5分钟,有时候会持续10-…

屁股大好生养?大错特错!分娩时好生样的方法

2018-02-11 怀孕期

还记得17年年底让你受到一万点暴击的维密大秀吗?话说当时你们可都是看着屏幕上全世界美到发光的肉体,口水流到停不下来。但是今天孕味网更想说的其实是另外一件事:对!呃……也不对!软…

怀孕的时候身体这些部位你真的都洗干净了吗?

2018-02-09 怀孕期

洗澡很简单,无论是3分钟冲凉,还是30分钟泡澡,只要每天有洗就够了?NOnono~对于孕妈妈来说,洗澡可不是简单的一冲一擦,乳房、肚脐、私处、腋下……这些隐蔽而重要的部位,你真…

怀孕不只是肚子变大,这些细微的变化你看到了吗?

2018-01-01 怀孕期

自从你确定你真的拥有了这个小生命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变成了另外一个自己,心里面你开始默念自己是一个要当妈妈的人了,体型上随着胎儿的发育你的肚子也变得圆润,其实变化的不仅仅是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