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这个东西能不戴就别戴!

2018-07-10 怀孕期

隐形眼镜可以戴但不建议戴:隐形眼镜是通过物理方式矫正视力,其本身并不会对孕妈造成影响。但市面上的隐形眼镜护理液其成分是否对孕妇安全,还没有明确研究证据。但是:第一、怀孕期间,孕…

没有妊娠纹不可能,不过这些方法真可以减轻妊娠纹

2018-06-23 怀孕期

随着肚子里的胎宝宝一天天长大,你会发现身上出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妊娠纹。据统计,有85%的孕妈会长妊娠纹,而且它还会遗传,也就是说如果你妈妈长过妊娠纹,你和你女儿长的概率也非…

前置胎盘依然可以顺产的方法

2018-06-22 怀孕期

一般情况下,前置胎盘分为以下几种;1.完全性前置胎盘也叫中央性前置胎盘:胎盘将子宫颈口全部覆盖住。2.部分性前置胎盘:子宫颈口的一部分被胎盘遮住。3.边缘性前置胎盘;胎盘下缘盖…

孕妈容易胎膜早破的8个原因,一定要提早预防!

2018-06-16 怀孕期

我们都知道怀孕后胎膜会将胎宝宝与母体隔开,胎宝宝会在胎膜里慢慢长大。凡是临产前发生的胎膜破裂,在医学上统称为胎膜早破。胎膜早破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宝宝已经足月,在临产前发生了胎…

一位宝妈的真实顺产经历

2018-06-11 怀孕期

我的顺产经历是一个普通人在能力范围内缩小了开支,降低了生产带来的痛苦,所以感觉还比较有参考意义,所以写下来给大家参考。见红后被推了一针安定我是超过预产期住进了医院,生产前一天见…

你肚子里怀的是男孩是女孩?只有这两个方法靠谱

2018-06-03 怀孕期

自从你们怀了孕,七大姑八大姨除了恭喜,最热衷的怕就是猜你肚子里娃的性别。而且听他们言之凿凿,有理有据的样子,怕是你也当真了吧?更有像“清宫图”一样,通过父母年龄和怀孕的月份、时…

早产儿越来越多,跟孕期铁没补好有很大关系!

2018-05-19 怀孕期

如果孕妇缺铁了,而且可能会因为缺铁,让“缺铁性贫血”找上门来!孕妈为啥爱“缺铁”?孕期缺铁十分普遍,毕竟一个身体,孕妈+胎宝宝都要用!所以,孕期缺铁的主要原因有:1.孕期血容量…

孕期便秘吃什么有用?

2018-05-13 怀孕期

怀孕后,因孕激素水平增高、越来越大的子宫对肠管的挤压等原因,孕妈拉粑粑越来越费劲,上厕所的时间也是越来越长.....为找回痛快拉粑粑的日子,很多麻麻想到了让益生菌来“助攻”。但…